Friday, April 5, 2013

在Putra Heights ,想老公 ♥♥♥

自从老爸死后,我也没再写过blog了。现在难得Sem break, 在阿嫲这里过5天夜,闲着没事做,老公也不在身边(他回芙蓉扫墓去了),那么就让我写下来这段时间发生过的重大的事吧~

六月六日2012年,这一天,我老爸就这样走了。。。他突然,永远地消失在这世界上。再也听不见他骂我的声音,吃不到他煮的肉蒸蛋,吃不到他乱配出来难吃的菜,从此不再过父亲节,送不到他礼物,买不到蛋糕给他,以后要看到都必须要去富豪山庄。老爸留下了悲伤,伤口,还有我终身的遗憾。但是,老爸的死,让我成长了很多。我学会去珍惜,尽量不让自己后悔,我要想吃什么就吃,想去哪里就去哪里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重点是一定要老公在身边!除了我,我看到万超变了很多,他不再是以前那个“败家仔”。他现在会为别人着想,会想自己的未来,会主动要照顾妈咪,愿意挨苦了。

偶尔想起爸,我会隐隐做痛,痛是因为我不孝,痛是因为我没有珍惜跟老爸在一起的时光。我后悔,我内疚,我。。错了!可是,弥补不回了。如果有人问我去过什么恐怖的地方,我会说是我爸灵堂。如果有人问我看过什么可怕的东西,我会说是我爸冷冷的尸体,如果有人问我摸过什么恐怖的东西,我会说是我爸的棺材,如果幸好有老公在我身边,陪我度过那么多难熬的时刻。谢谢你老公!但是,我要跟万超,万田,还有我妈说对不起。因为老爸的头七还没过,我就逃了。我逃到老公的身边。我需要他的爱,他的安慰,也需要他陪我熬过那10几天的生活(我无时无刻都觉得老爸的魂跟着我,我觉得老爸的魂不开心,我觉得他的魂回来找他的宝贝女儿了,我觉得他含着泪看着我,看着我欺骗他跟老公住在一起。。。。我差点要去看心理医生,老公说,就算我需要看心理医生,他仍然爱我^^)


除了老爸的丧事,我跟老公被人打抢的经历仍然历历在目。想起来真的很怕。自从被打抢,我就有了阴影。我现在没有用钱包了。除非老公在身边,否则我一定会疑神疑鬼,觉得有人想打抢我,要伤害我,被人跟中等等。。也许不是我多心,是这世界变了,治安不好。我跟老公被打抢的那一个月,不简单地熬了下来。他新买的Note2,他买给我的S2,我的手机,我的钱包,老公的钱包,我银行里的钱身份证,驾照,学生证等等,一瞬间全都没了。我更是给他父母讲了很久。在我很慌的时候,老公反而压抑他的心情,过来安慰我说,东西不见了从头来过,人没事就好。老公永远都是那么Men!这件事,我们发现平时有储蓄是件美德阿!我们的储蓄救了我们一命~哈哈~当然也看到了人间温暖。

昨天,我疯了。我又有幻想了~羞羞0(#><#)0  老实说,老公是唯一1个让我觉得把一身交给是件幸福的事。我真的有几次冲动想把自己交给他~但是我可爱的老公一定说“不”。他说:“老婆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因为我很爱你。结婚才给你够够力!哈哈~” 。。。。我的男人啊,我嫁定你了^^

老公老公~~以前在我生命当中,阿嫲排第一位,现在你在我生命里稳稳地坐在第一名了。我已经不可以没有你了。看来,阿嫲会吃醋哦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