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6, 2012

我和老公的约会。。。芙蓉 + Tarot Cafe

yoyoyo~~~我 终于等到一个机会跟老公回他的hometown了! 我早就想和老公一起回芙蓉了~只是怕过夜的话,他爸妈会觉得我很随便。

第一次跟老公会家乡的感觉真的很开心~很幸福!呵呵^^我们一起坐巴士到芙蓉,然后大哥就来接我们。老公一直跟我说他家很小,但是我觉得老公的家蛮美的。宝贝老公还跟我说把他家当成自己的家~~哈哈哈~~~在家的时候,老公好可爱哦!!爱死他了!“孩子永远是爸妈心中长不大的孩子”这句话是对的~老公的妈妈感觉上有一点点凶,老公有点怕怕的样子真的很可爱!我发现老公回家后,原来他还可以露出另一种迷死人可爱的样子!

老公的妈妈没有煮到我们的午餐,所以老公就驾车戴我出去走走。OMG!!老公驾车的样子超帅的!跟我想象的样子完全不一样~~我看到老公可以单手转stering!!我要拍老公,老公不给拍><


我们去Jusco!老公忘了那天是public holiday,超多人的!我们在Jusco吃了sushi,fish tempura,还有Cheesy Hotdog!哈哈哈哈~~~芝士香肠。。。。很好吃~~~我吵老公说要去Port Dickson,幸好没去到。。。那天地震+海啸!

我们还去Tarot Cafe!!哇~~~~那边的饮料很特别,用塔罗牌来命名的。而且看上去很美^^


我们叫了“命运之轮-Wheel Of The Fortune ” 。。。。

还有 “Blackcurrant Lemon Soda”。。。


还有点tomyam米粉+ 烧鱼。一讲到烧鱼我就生气!RM15.9的烧鱼竟然是三条清蒸kampung鱼!我再次repeat,是KAMPUNG 鱼!!去天下吃烧鱼都好吃过它多多倍阿~气是气,但是我们吃得开心^^

我们回家后,就准备开饭。我其实很饱的~~~但是老公妈妈煮的晚餐一定要吃!讲真的,汤蛮好喝的~我帮她拿菜,抹桌子,还叫他们吃饭~~~哇哈哈哈~~老公真聪明,我一定被加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