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5, 2012

我和宝贝老公的约会。。。8TV《Hochak》+Shabu Shabu ♥

今天发生蛮多事的~~~
首先,去做工前,我和老公又去辣2冻
板面专卖店吃早餐!哈~~我去过浆多次,但是没有吃过冷的板面,下次一定试!我只可以说这间板面店真的很特别,特别到8TV〈好吃〉也来访问~~~walao~我看到Orange还有阿光!!呵呵^^



过后,我在做工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。美宝的钱被人偷了!她怀疑是Mimi偷的,但是连我都被拿去suspect。虽然查了CCTV,但是偷东西的人很像我~什么鬼啦!我会去偷?!那个lokar有锁头但是没有锁匙,谁敢放哦?!幸好放beg的时候觉得很不舒服,要求换lokar,要不然被偷的人是我!

放工的时候,老公来接我!!超开心的~~~本来想等巴士的,但是巴士很久都没有到,所以我和老公就决定一起走路去找东西吃~~~
yoyo!!终于找到一间shabu店了~~我们点了个套餐
,鸳鸯汤底。。。tomyam + 清汤~~还加了一碟猪肉丸。老公跟那个伙计说cancel那碟猪肉丸,这边恩恩恩~~~~转一个头那碟肉丸就serve上来了\(=w=)/~~很明显外劳听不懂咯!!walao~~我们吃得超饱!


吃饱饱后,我和老公就手牵手回家~~~省埋车钱~~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