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4, 2012

我和宝贝老公的约会。。。Sakae Sushi

今天我off day,抱着老公睡到12点才醒~哈哈!!

醒来后发现wei sheng没有去做工,原来他今天21岁生日!21岁生日躲在家里很可怜je....所以身为他的好朋友,老公决定请他吃一餐。本来以为趁今天拿offday可以和老公二人世界,出去Festival City Mall约会的~但是最后变成三人行。而且老公要做report,所以吃完东西去了银行后就回家了。我是真的很失望的。。因为我美好的休日就这样没了。不过想想人家21岁生日喔~~是人生大事来的喔~~他的生日重要一点。。。。

我们走去停车场的时候,老公好像很开心不用坐巴士可以做wei sheng的车去Festival city mall。。。但是我在想,我宁愿和老公两个人一起挤巴士都不要三个人坐一辆车。我一个人坐后座,老公就坐前面。下车后,老公的手是牵着我,但是头和身体一直在跟wei sheng讲话。。。然后一路走去Sakae Sushi。我有点不爽,但是想到老公跟我说等下去银行后,我们两个人才一起逛街,我就ok了~只是没有想到,到最后只是在家里做家务。而且笨蛋老公还不会看脸色~~我在不爽当中,他还玩电脑!!搞到我气到哭了出来。。。不过老公tam回我了^^

这边的Sakae Sushi 有点跟Times Square那间不一样。TS用Apple Ipad来让客户点餐,FCM就用MSI 类似touch screen LCD。还有哦~老公最想吃的芝士虾寿司船也没有,他点的那碟寿司船味道怪怪的。我和老公发现Sakae Sushi 好吃过 Sushi King很多倍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