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9, 2012

我和老公的约会。。。爷爷糖水店

爷爷糖水店在楼下开浆久,我和老公终于过去吃了。想说做工前开开心心和老公吃早餐,那里知道在那边吃到一肚子火!我叫了个皮蛋瘦肉粥,RM6.50?!一个字“贵”阿!粥都要六块多?我吃了觉得跟茶餐室卖的粥没有什么分别而已咯~~~本来以为吃粥便宜,可以省钱,结果反而要给更多钱。

老公叫了个蘑菇鸡扒,价钱还可以,但是那个蘑菇汁味道怪怪的~蘑菇汁。。。咸中带甜?!

价钱其实不是惹我生气的原因~~~而是我和老公足足等了我们的早餐整21分钟`阿!!如果是SAU YEE,她早就开骂了!我和老公是他们第一个顾客,煮我们的份而已都要煮浆久的咩?如果需要等的话,早讲嘛!我们去别位吃咯~~不用让我等到发火。我赶着去做工的叻!!我迟到罚钱是不是爷爷赔给我先?!我没有想到爷爷糖水店给我第一个印象是10分!但是我满分是1000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