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, 2012

我和宝贝老公的约会。。。台湾小吃《士林》& 辣2冻板面专卖店

前几天老公陪我一起去Festival City Mall 附近找工的时候 ~~我们顺便逛逛吃吃^^
那一天,我们终于有钱用了!哈哈~~~

老公本来要吃斋的~但是看到那间台湾小吃店《士林》,我和老公就忍不住了~哈哈~~真的很诱惑阿!!我们打包了那边很好卖的XXL 香辣鸡扒(XXL Crispy Chicken)~~


OMG!!!很好吃一下!nowonder鸡扒前面加“XXL”啦~~~果然很大个!差不多有一把30cm长尺浆长!!幸好没有叫两个,我和老公share一个就够了咯~~我们还看到那边卖的“蠔仔面线”好像很好吃浆。这个蠔仔面线也是很出名的,不过看上去好吃,吃了后就不懂是不是浆好吃了。然后我们就去Sushi King吃东西。。。。这边的Sushi King不好吃的><

我发现那些名店都是请外劳来管店的。吃的啦,穿的啦,用的啦。。。全部都是请外劳多~~我不是针对外劳,只是名店由外劳来掌管,有点说不过去~~感觉怪怪的!KL有点恐怖了,走出去差不多每一眼都看到外劳。一想到我从Putra Height坐巴士回Setapak的时候,我就怕怕的。巴士里面只有我一个华人女生,但是一整车都是男的外劳啊!!跟他们挤巴士,我搭巴士搭到都快哭了~~~以前哪里会这样?!以前巴士里面绝对不会一整车都是外劳的。我不是敏感~~但是一定会有很多人发现这个问题的!

我最近爱上了板面~哈哈!!以前我都不吃板面的,尤其是面啊!而且我只吃米粉还有老鼠粉。老公说我嘴叼,我有咩?!但是去那边吃后,我就每次都跟老公说去那间《辣2冻板面》吃板面还有叫Hazelnut white coffee。我们一直去那边吃,每次都点一样的东西,坐同样的位子,那间店的人会不会觉得我们怪怪的叻?哈哈~~可是讲真的,那边的板面真的很好吃很特别。去那么多次,我终于拍了照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